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交流 -> 联盟风采
联盟风采

鼎游信息应邀参加中国智慧文旅产业峰会

3月1日,由贵州省政府和中国联通主办的中国智慧文旅产业峰会暨云景文旅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大会在贵州省贵阳市召开。本次峰会以“智文旅 汇生态 创未来”为主题,旨在汇聚文旅产业链各方力量,探讨在全域旅游快速发展和文旅融合的大环境下,信息技术如何提升产业价值、实现文化触达。

贵州省副省长卢雍政到会并致欢迎词,中国联通副总经理梁宝俊,腾讯副总裁、腾讯云总裁邱跃鹏,各省及重点城市文旅厅(局)领导,重点景区负责人,部分旅游信息化服务机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峰会。

本次峰会上,由中国联通筹备并发起的中国智慧文旅产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正式宣告成立,成为中国联通和业内伙伴携手服务文旅产业的重要平台。联盟将共同探索和研究文化旅游信息化发展的目标、路径、方向,培育产业发展的良性环境,凝聚文化旅游管理部门、文旅企业、高校科研机构、文旅信息化产业链各方能量形成合力,实现汇聚产业生态、创新合作发展的目标。

深圳市鼎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华西大区总裁张恩豪代表公司出席本次峰会。通过此次峰会,将更进一步促进鼎游信息与中国联通的合作与发展。

本次峰会的召开是中国联通开辟旅游行业信息化事业奋战5年的一个里程碑。未来,中国联通将充分发挥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5G等新技术的关键作用,与联盟成员、合作伙伴一道,为文化旅游产业提供更加优质有效的信息化服务。

 

 转载于:鼎游信息

【上一篇】: 河南省登封市领导莅临贵旅大数据公司参观花溪大数
【下一篇】: 赛伯乐携手新乡市为职业教育生态开启新篇章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