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交流 -> 联盟风采
联盟风采

2019万物生长大会,卓锐科技荣幸上榜进入一亿美金以上公司(准独角兽)名单

“ 2019年3月12日,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中国投资发展促进会共同主办,杭州市科学技术局、萧山区人民政府、杭州市金融工作办公室、杭州日报报业集团联合承办的万物生长大会上,杭州市创业投资协会联合微链共同发布了两份重要榜单——30家杭州独角兽企业榜单和138家杭州“一亿美金以上公司(准独角兽)榜单,卓锐科技荣幸入围该榜单。” 
 

2019年3月12日,第三届万物生长大会顺利落地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此次大会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中国投资发展促进会共同主办,杭州市科学技术局、萧山区人民政府、杭州市金融办公室、杭州日报联合承办,萧山区科学技术局、萧山区经济与信息化局、萧山区投资促进局、萧山区金融工作办公室、杭州银行、融创中国东南区域集团协办。 
  
  本届万物生长大会的主题是“相信未来”,来自创业界、投资界的2000多人参加了大会,众多重量级创业者和投资人在这里进行精彩主旨演讲和对话。大会还集合了著名投资机构、独角兽企业、券商、律所、孵化器、银行等创业、投资服务各环节品牌企业,通过市集形式集中展示了杭州的数字经济生态。 

  当前独角兽已经成为各主要城市新经济发展的重要突破点,独角兽出现的区域,往往是创新创业活跃、经济充满活力、资本竞相聚集的区域。一直以来,杭州都把独角兽企业培育作为重要抓手,积极构筑独角兽企业诞生成长的综合生态优势。 


  会上,杭州市创业投资协会联合一站式创投服务平台微链共同发布《2019杭州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榜单》,携手见证杭州创新创业大军的成长与飞越。截至2019年2月28日,杭州共有独角兽30家,准独角兽138家,所有企业总估值超3300亿美元。

此次入选2019准独角兽企业,是对卓锐科技的核心技术、商业模式与未来发展潜力的充分肯定,同时也为杭州创新创业生态系统注入了新血液,共同构筑创业最优生态。卓锐科技将主动发挥创新创业主力军与生力军的引领作用,带动更多潜力的旅游及科技企业踊跃创新。 


“准独角兽”只是一个开始,卓锐科技将全力赴一场“独角兽”之约。

 

【上一篇】: 助力文旅繁荣 中国银行与文化和旅游部签署战略合
【下一篇】: 贵旅大数据公司助推“智力援黔”项目推进会在花溪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