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交流 -> 联盟风采
联盟风采

中旅银行举办20周年庆典 授予巅峰智业合作共赢奖

1月18日晚,一场以“我们共同走过”为主题的焦作中旅银行成立20周年暨更名3周年庆典晚会隆重举行。此次庆典规模宏大、内容精彩,呈现出中旅银行20年来的辉煌成就以及对未来的憧憬。巅峰智业创始人刘锋博士受邀参加了庆典。

在盛典中,中旅银行行长游翔走上台发布进军令,提出将集全行之智,举全行之力,紧紧围绕“打造特色化**银行”的愿景目标,坚持“旅游+金融+互联网”的特色化发展之路,助力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旅游产业集团,助力美丽焦作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出重彩,更精彩!

晚会的重要环节中,巅峰智业作为中旅银行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被授予“合作共赢奖”。

据悉,自2017年开始,巅峰智业与中旅银行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在由巅峰智业主办的其中两届“中国文旅行业巅峰大会”上,为其打造了中旅银行与各文旅企业资源对接的平台。中旅银行也通过金融产品,为巅峰智业赋能景区提供支持。同时,巅峰智业利用自身丰富的文旅行业智力资源为其举办了多场授课培训,均获得了良好的效果。几年的友好合作,也奠定了双方在未来继续“合作共赢”的坚实基础。

据介绍,20年来,中旅银行抓住了关键期,打赢了攻坚战,迎来了转折点,规模实力不断提升,风险管控不断强化,体制机制不断健全,步入了稳健发展的经营快车道。截至2018年末,该行注册资本50亿元,资产总额784亿元,员工1440人。

如今,中旅银行紧紧围绕“打造特色化**银行”愿景目标,把“助力旅游发展,创造美好生活”作为自己的使命,按照“专于旅游,工于匠心”的理念,致力于成为旅游界的金融专家、金融界的旅游专家,向着中国旅游金融服务标杆、中国旅游金融专家和中国旅游金融标准制订者的方向迈进。

 

来源:巅峰智业

【上一篇】: 鼎游信息应邀参加第三届中国景区创新发展论坛
【下一篇】: 赛伯乐携手新乡市为职业教育生态开启新篇章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